中国农业专家与吉布提兽医的“师徒情”-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中国农业专家与吉布提兽医的“师徒情”

2018-12-22 08:00:21  来源:新华网

  12月11日,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近郊牧场,中国农业专家肖仁荣(左)向吉布提兽医阿巴斯讲解手术注意事项。

  为帮助吉布提发展畜牧医疗和渔业,自2009年起至今,中国政府已经派出4期共20位援非农业专家来到吉布提。阿巴斯是吉布提农业部畜牧兽医司指派给中国农业专家肖仁荣的技术助理。36岁的阿巴斯就变成了肖仁荣的“徒弟”,经常跟随中国援吉农业专家组下乡出诊,给动物看病发药。中国“师父”的畜牧技术就这样手把手地传承下来。

  新华社记者王腾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韩京华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