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宣誓就任新一届委内瑞拉总统-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马杜罗宣誓就任新一届委内瑞拉总统

2019-01-11 11:16:33  来源:新华网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右)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委内瑞拉总统府供图)

  就职仪式后,马杜罗在位于首都加拉加斯西南部的蒂乌娜军营检阅军队。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内瑞拉民众还在首都市中心组织声势浩大的游行对马杜罗表示支持。

  另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发表声明,指责委内瑞拉去年5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不自由、不公平”。他重申,美方支持目前由反对党联盟控制的议会。

  在2018年5月20日举行的委内瑞拉总统大选中,马杜罗赢得67.8%的选票成功连任。但美国及其盟国以民主和人权为由拒绝承认马杜罗的新任期,并不断扩大对委经济、金融和贸易制裁。(参与记者:刘晨、刘品然)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