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哭了!美国爷爷为金婚老伴再办婚礼只为听她第三次说“我愿意”-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甜哭了!美国爷爷为金婚老伴再办婚礼只为听她第三次说“我愿意”

2019-01-17 15:14:56  来源:东方IC

  2019年1月1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为了听老伴第三次说“我愿意”,美国72老爷子James Gauthier为相濡以沫的老伴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来庆祝他们的金婚。

  James老爷子是名退伍老兵,来自纽约州托纳万达,他和71岁的老伴Lynn已经携手走过50年风雨了,今年是他们的金婚纪念。为了在纪纪念日当天给老伴一个惊喜,James老爷子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策划了,最终决定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惊喜婚礼。制定好计划后,James老爷子瞒着老伴找家人帮忙,请来三个孙子Christopher、Brett和Cole主持仪式。纪念日当天,所有的家人聚集一堂参加了庆祝晚宴,在餐桌上,被幸福包围着的Lynn丝毫没有注意到老伴席间偷偷出去了一趟。而另一边,偷偷离席的James老爷子来到了换衣间,穿上了他年轻时的空军服。一切准备妥当后,James老爷子回来了,他没有坐回老伴的旁边,而是来到她的面前,举着一枚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深情款款地问到:“Lynn,你愿意嫁给我吗?”Lynn老人为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不已,她注视着老伴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告诉他:“我愿意!”随后,早已准备就绪的“司仪”Christopher、Brett和Cole为他们的祖父母主持了婚礼仪式,这一次,Lynn人生第三次对老伴James说了那句对浪漫的情话“我愿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韩京华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