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达·芬奇——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永远的达·芬奇——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2019-05-03 07:32:05  来源:新华网

  5月1日,在法国昂布瓦兹,游客在昂布瓦兹皇家城堡的圣·于贝尔礼拜堂瞻仰达·芬奇墓。

  2019年5月2日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1452年4月15日—1519年5月2日)逝世500周年纪念日。达·芬奇是意大利著名画家、科学家,与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并称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也是整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达·芬奇1516年接受法国国王的邀请,来到法国,在小城昂布瓦兹度过生命中的最后三年。克洛·吕斯城堡是达·芬奇在昂布瓦兹的家,他死后葬在昂布瓦兹皇家城堡。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编辑:王妍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