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习近平来访专门创作的演出 现场太美太壮观-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朝鲜为习近平来访专门创作的演出 现场太美太壮观

2019-06-21 09:30:14  来源:新华网

  10余个小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平壤的时间,可以说是行程满满、情谊满满。正如他当天在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时所说,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中朝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6月20日晚,朝鲜各界热烈欢迎习总书记的气氛再掀高潮。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陪同下,在平壤“五一”体育场同朝鲜各界群众一道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这台演出为习近平此访专门精心创作,数万名朝鲜演员参加表演,朝鲜三大乐团首次同台献艺,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震撼感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2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