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与反对派签署“宪法宣言”首份协议-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与反对派签署“宪法宣言”首份协议

2019-08-05 15:32:59  来源:新华网

  8月4日,在苏丹喀土穆,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哈姆丹·达克卢(右二)和“自由与变革联盟”主要领导成员艾哈迈德·拉比(左三)签署协议。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和主要反对派“自由与变革联盟”4日在首都喀土穆签署关于组建国家过渡时期治理机构的“宪法宣言”首份协议。此举将为苏丹组建过渡政府铺平道路。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海德尔摄)

1 2 共2页

编辑:谷永光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