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夏夜蒙马特-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巴黎:夏夜蒙马特

2019-08-16 07:08:53  来源:新华网

  8月14日夜,在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的小丘广场,餐馆服务员在门口迎客,旁边的画家为游客作画。

  蒙马特高地位于巴黎市北部,因其秀丽的风光、独特的建筑和浓郁的艺术氛围闻名于世,历来是文人骚客、画家、艺术家的聚集地。蒙马特高地与塞纳河左岸的圣日耳曼和蒙巴纳斯是巴黎咖啡馆的主要分布地。

  当年,每逢夜幕降临,毕加索、马克斯·雅各布、阿波利奈尔等许多画家和作家便会光顾此地,谈论艺术与创作。如今,蒙马特高地作为巴黎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常年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到夜晚,咖啡馆、酒吧、餐馆、纪念品商店灯火通明,画家在灯火下为游客作画,人们席地而坐,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俯瞰不一样的巴黎。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夏赛赛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