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容上万辆车!荷兰启用世界上最大自行车停车场-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可容上万辆车!荷兰启用世界上最大自行车停车场

2019-08-20 14:45:13  来源:中工网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9日,荷兰乌特勒支市,乌特勒支市在该市中央车站旁,启用了一座世界上最大自行车停车场,主要为混凝土和玻璃材质,可停放1.25万辆自行车。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9日,荷兰乌特勒支市,乌特勒支市在该市中央车站旁,启用了一座世界上最大自行车停车场,主要为混凝土和玻璃材质,可停放1.25万辆自行车。据悉,该停车场共有三层,每层皆有上下两排自行车架,可供家庭和出租自行车停放。这是荷兰投放上亿欧元改善全国自行车基建的一环,荷兰人热爱骑自行车,现正向联合国申请,将骑自行车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1 2 3 4 共4页

编辑:傅仁誉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