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街头派对拉开悉尼圣诞庆典帷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火热街头派对拉开悉尼圣诞庆典帷幕

2019-11-24 09:03:43  来源:人民网

  游客与身穿圣诞礼盒的表演者合照(摄影 任孟琳)

  人民网悉尼11月23日电 23日晚,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至皮特街购物商区和国王大街路段迎来一场火热的街头派对,为悉尼圣诞庆典拉开帷幕。人们纷纷走上街头,加入现场音乐、巡游表演和圣诞装饰物制作等活动中。

  悉尼市政府在悉尼皮特街购物商区、国王大街和马丁广场搭建了三处舞台,邀请儿童节目明星吉米·吉格勒、贾斯汀·克拉克、SplashDance表演团以及来自维也纳的DJ皮特·克尔等担任表演嘉宾。除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外,他们还带领观众跳起舞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愉悦气氛中。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和圣诞老人乘坐由自行车制作的雪橇,跟随一支行进乐队加入游行队伍当中,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马丁广场的巨型圣诞树也从当晚7点30分开始,每隔15分钟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灯光秀。(任孟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王妍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