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通过新一届欧委会委员名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欧洲议会通过新一届欧委会委员名单

2019-11-28 06:2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法国斯特拉斯堡11月27日电(记者王子辰)欧洲议会27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了以乌尔苏拉·冯德莱恩为主席的新一届欧盟委员会(欧委会)委员名单,为新一届欧委会就职铺平了道路。

  11月27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欧盟委员会当选主席冯德莱恩(前排右三)与新一届欧委会委员合影。 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欧洲议会当天以461票赞同、157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新一届欧委会委员名单。由于英国没有提名委员人选,新一届欧委会由27名委员组成。

  在投票前,冯德莱恩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介绍新一届欧委会的政策主张及分工情况。她强调了此前提出的一些政策主张,包括加强欧盟的战略自主性、大力推行“绿色新政”以应对气候变化等。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