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共产党举行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越南共产党举行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

2020-02-04 07:30:47  来源:新华网

  2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在纪念大会上发表讲话。新华社/越通社

  新华社河内2月3日电(记者陶军 黄硕)越南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3日在首都河内举行。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在大会上说,越南革命实践证明,越南共产党的领导是越南取得巨大成就的法宝。

  阮富仲在纪念大会上发表讲话说,越南实行革新开放以来,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今年,越南要力争完成社会经济发展任务的最高目标,加强宏观经济稳定,推进战略性突破,调整经济结构,创新增长方式,保障社会民生,推动对外关系进一步发展。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国会主席阮氏金银等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大会。

  当天早上,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还集体向胡志明主席陵墓敬献花圈并瞻仰胡志明主席遗容。

  连日来,越南全国举行多种活动,庆祝越南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 2 3 共3页

编辑:刘云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