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欧谈判僵局难破-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英欧谈判僵局难破

2020-06-11 13:16:23  来源:新华网

  6月10日,“脱欧”反对者在英国伦敦议会大厦外手举欧盟旗帜。

  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第四轮谈判5日结束,各方未能打破僵局,公平竞争和渔业等“老大难”领域谈判依然没有突破。

  英国首相约翰逊曾多次强调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这意味着留给双方的谈判时间已经不多。欧盟此前表示,若要年底签署协议,双方必须确保10月达成一致意见,而英国则希望在今年夏天就能完成谈判。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1 2 3 共3页

编辑:谷永光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