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严格防疫下的拉斐尔纪念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意大利:严格防疫下的拉斐尔纪念展

2020-07-03 10:37:42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奎里纳莱博物馆,人们等候入场参观拉斐尔纪念展。

  文艺复兴巨匠拉斐尔·桑西逝世500周年纪念展近期在意大利罗马重新开放。此前,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该展览在3月8日暂停。重启之后的展览采取了充分的防疫措施:参观者需要在网上分时段预约,按预约时间分组,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进入展厅前需测量体温和进行手部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展览组织方每五分钟允许一组参观者进入一个展厅,工作人员会随时提醒参观者保持社交距离。

  新华社记者 程婷婷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洁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