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举行议会选举-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克罗地亚举行议会选举

2020-07-06 10:48:00  来源:新华网

  7月5日,克罗地亚总理、克罗地亚民主共同体主席普连科维奇在首都萨格勒布一处投票站投票。 克罗地亚5日举行议会选举,来自69个政党和以独立身份参选的2669名候选人将角逐议会151个席位。 新华社发(克拉利耶摄)

  7月5日,克罗地亚前总统基塔罗维奇(右)在首都萨格勒布一处投票站投票。 克罗地亚5日举行议会选举,来自69个政党和以独立身份参选的2669名候选人将角逐议会151个席位。 新华社发(西穆诺维奇摄)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