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疫合作与提振世界经济”国际智库云论坛在京举行-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国际抗疫合作与提振世界经济”国际智库云论坛在京举行

2020-07-31 14:39:00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7月30日电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日报社主办的“国际抗疫合作与提振世界经济”国际智库云论坛在中国历史研究院举行,来自世界顶尖智库的6位专家学者通过视频连线,就深化国际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维护经济全球化、促进世界经济发展深入交流,建言献策,达成了许多共识。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谢伏瞻、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发表致辞,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沙特、巴基斯坦的6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主持开幕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