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全国复学进入第二阶段-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柬埔寨全国复学进入第二阶段

2020-09-07 19:30:38  来源:新华网

  9月7日,柬埔寨金边一所高中的学生返校复课时走过消毒喷雾。

  柬埔寨部分学校9月7日开学,大批师生重返校园。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自3月起,柬埔寨全国学校暂时关闭校园,转为线上教学。8月初,柬埔寨全国开始分阶段复学,部分符合防疫要求的私立学校获准率先复课。从9月7日开始,达到防疫要求的第二批复课学校迎接师生返校。

  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要求,各校必须严格遵守卫生部发布的指导方针,以遏制病毒传播蔓延。复学后教师和学生必须戴口罩,检查体温,定时用肥皂、酒精和凝胶消毒剂洗手,并在教室里保持1.5米的社交距离。体温高于37.5摄氏度的教师学生不得入校。

  据柬埔寨卫生部发布公告,截至9月7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274例,累计治愈272例,在院治疗患者2例。

  新华社发(索万纳拉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