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法院裁定金色黎明党为犯罪组织-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希腊法院裁定金色黎明党为犯罪组织

2020-10-08 07:56:14  来源:新华网

  这是10月7日在希腊雅典拍摄的的法院宣判现场。 据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希腊法院7日裁定,希腊极右翼政党金色黎明党为犯罪组织。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新华社雅典10月7日电(记者李晓鹏 于帅帅)据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希腊法院7日裁定,希腊极右翼政党金色黎明党为犯罪组织。

  雅典刑事上诉法院首席法官玛丽亚·莱佩尼奥图7日宣布,金色黎明党是犯罪组织,多年来系统性攻击移民和政治上的反对派别。当天,上万人在法院外集会并等待宣判。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