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飞船首次执行商业载人航天任务-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美国“龙”飞船首次执行商业载人航天任务

2020-11-16 10:47:00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搭载4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当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首次执行常规商业载人航天任务,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目标是将4名美国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按计划,飞船将在发射后27小时32分、即美国东部时间16日约23时(北京时间17日12时)与空间站自动对接。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停留6个月。这次发射原计划14日进行,后因天气原因推迟至15日。

  新华社发(美国航天局供图)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