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将实施新一轮全国封闭措施-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加利亚将实施新一轮全国封闭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20-11-25 22:22:29

  新华社索非亚11月25日电(记者孙毅飞)保加利亚卫生部长科斯塔丁·安格洛夫25日宣布,保加利亚部长会议当天通过决议,从27日晚起实施新一轮全国封闭措施,封闭措施将持续到12月21日。

  新一轮措施包括:暂停幼儿园、中小学的教学活动,关闭高等院校,暂停所有课外培训活动;暂停体育赛事和会议;暂停15人以上的私人聚会;健身中心、娱乐场所停止营业,餐厅仅可以提供外卖服务;剧院上座率不得超过30%,观众必须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关闭大型购物中心等。

  根据新措施,该国公园等公共场所保持开放,宠物店、眼镜店、药店、小型社区商店继续营业,邮政、快递、电信、银行、保险行业正常提供服务。

  安格洛夫宣布,保全国紧急状态再延长两个月至2021年1月底。

  保加利亚《24小时报》对新一轮封闭措施开展的实时民意调查显示,64%的受访者表示赞同新措施,但认为该措施“来得太迟了”。

  据保加利亚卫生部2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382例,累计确诊129348例;新增死亡病例157例,累计死亡3226例;新增治愈1876例,累计治愈40102例。该国已有4944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