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攀升-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攀升

来源:新华网
2020-11-26 00:22:38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5日电(记者许缘 高攀)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2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上升3万至77.8万,凸显新冠疫情蔓延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构成压力。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两周攀升,主要原因在于美国疫情形势严峻。同时,美国多个地区加紧经济限制措施,增加经济下行风险。此外,寒冷天气降低消费者户外活动意愿,使酒店和餐饮行业面临困境,不利于就业市场持续复苏。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