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悼念三日-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悼念三日

来源:新华网
2020-11-26 08:36:45

  11月25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蒂格雷,警察在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住所周围警戒。 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 摄)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5日电(记者倪瑞捷)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

  马拉多纳的私人团队透露,马拉多纳是25日早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逝世的。他本月3日接受头部手术后,11日被转移到该处住所,并开始接受医生的戒酒治疗。

  10月27日,马拉多纳的私人保镖感染新冠肺炎,马拉多纳因为与其有密切接触而进行了自我隔离。在接受了检测之后,马拉多纳并未感染新冠病毒。

  马拉多纳10月30日年满60岁。生日当天,他还前往其执教的拉普拉塔体操击剑足球俱乐部主场参加了比赛,但是因为糟糕的身体状况,他只在球场上呆了几分钟就离开了。

1 2 3 共3页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