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暂时叫停今年大选选举结果认证-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 暂时叫停今年大选选举结果认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6 09:21:02

  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州法院发布禁令,暂时阻止该州进一步认证今年大选的选举结果,以待11月27日举行的听证会。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11月24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已确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该州获胜。对于此次裁决,该州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表示,不会对大选结果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总统选举的结果已经得到确认,并且选举人团也已确定。(央视记者 顾乡)

  原标题: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院发布禁令 暂时叫停今年大选选举结果认证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