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表讲话 呼吁民众继续与病毒斗争-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拜登发表讲话 呼吁民众继续与病毒斗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6 14:42:44

  11月25日,拜登在西方的“感恩节”前夕发表讲话,呼吁民众继续与新冠病毒作斗争,他坚信美国民众最终可以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另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团队方面当天表示,将于下周公布拜登经济团队和数个关键职位人选,此外,拜登将于11月30日听取总统每日情报简报。

  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议员25日举行审查有关该州选举不当行为指控的听证会,总统特朗普因其法律团队中有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未能现场出席会议,不过特朗普仍通过电话向现场参会人员表示,今年的大选投票被人为操纵,投票结果应当被推翻。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