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加码防疫措施 医疗资源面临压力-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本东京加码防疫措施 医疗资源面临压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6 14:42:52

  日本首都东京25日宣布最新防疫措施,要求餐馆、卡拉OK厅和酒吧缩短营业时间,晚上10时前关门。这项新规从本月28日开始执行,为期20天。  

  日本广播协会(NHK)汇总数据显示,东京25日新增4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8598例,住院人数和重症病例持续增加。卫生专家同时警告,快速扩散的疫情给医疗体系带来压力,一些地方出现新冠诊治和常规医疗难以兼顾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