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联军针对也门首都萨那展开新一轮空袭-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沙特联军针对也门首都萨那展开新一轮空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7 17:22:13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30分开始,沙特为首的联军展开了针对也门胡塞武装控制下的首都萨那的新一轮空袭行动,此次空袭的主要目标为萨那市内的军事学院和市区西南部的艾班山地区。据当地目击者称,空袭发生后爆炸地点燃起了大火并伴随着浓烟,由此推断艾班山遭空袭的地点很可能是胡塞武装一处燃料仓库或类似设施。

  截至记者发稿时,空袭已经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首都萨那市区内至少发生了六次爆炸,目前联军战机仍在萨那上空密集往来。在萨那市外的周边地区,当天上午也遭到了大规模空袭。目前空袭造成的伤亡和损失情况尚不明朗。值得一提的是,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这是三个多月以来,萨那首次遭遇如此大规模的空袭。(总台记者 张雨辰)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