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死亡会有哪些影响?-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死亡会有哪些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30 20:20:16

  伊朗国防部27日证实,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克里扎德当天在首都德黑兰附近遭遇“武装恐怖分子”袭击,经抢救无效身亡。

  伊朗一方面表示将予以“强烈回应”,另一方面又称不应放弃外交努力。伊朗的表态说明了什么?来听听特约评论员滕建群先生的解读。

  滕建群表示,伊朗审时度势避美国锋芒,报复和外交行动同时两手准备,根据美国政局转换,中东政策或有微调。

  另外,伊朗议会决定提高“反制裁战略法案”紧迫性等级,以重振伊朗核计划,这是否会对伊核协议造成新的冲击?对中东局势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继续来听专家的解读。

  滕建群表示,刺杀行动是中东地区新一轮博弈的开端,将进一步刺激伊朗远离伊核协议。

  原标题: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死亡会有哪些影响?听听专家的解读→

责任编辑:张洁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