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携经济团队主要成员亮相-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携经济团队主要成员亮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2-02 10:44:33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于在特拉华州召开发布会,携其经济团队的主要成员亮相,包括被提名为财政部长的珍妮特·耶伦,耶伦曾于2014年至2018年担任美联储主席,是担任该职的首位女性。如果得到参议院认可,耶伦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名女财长。

  拜登还介绍了被提名为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的妮拉·坦登等多名成员。拜登当天表示,他的经济团队是“一流的”,这些人将共同努力复苏遭疫情重创的美国经济。

  据了解,耶伦等人的提名需要获得参议院批准。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