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警示新冠疫情或加剧社会不平等-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联储警示新冠疫情或加剧社会不平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2-02 17:13:42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高级官员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警告称,新冠疫情可能加剧美国社会不平等问题,并敦促政府提供更多支持,以防止这一问题继续恶化。

  鲍威尔称,新冠疫情对女性和少数族裔的经济伤害更为严重。他说:“如果不尽快采取行动来帮助这些人重返工作岗位,保证经济尽可能正常运转,我们将面临更加不平等的局面。”

  美联储理事会成员布雷纳德表示,新冠疫情给企业和不同人口群体在经济方面带来了的不同程度的困难。布雷纳德说,中小型企业,低收入工人,女性,黑人和拉美裔工人,尤其受到影响。他说应该为收到影响严重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支持,以便他们渡过困难时期。

  鲍威尔建议,美联储和国会都需要提供额外的支持。(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