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允许所有外国公民入境-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尔吉斯斯坦允许所有外国公民入境

来源:新华网
2020-12-06 05:27:52

  新华社比什凯克12月5日电(记者关建武 努尔然)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5日宣布,允许所有外国公民在满足新冠防疫要求前提下从吉国际机场入境。

  据吉外交部新闻司通报,自12月4日起,在满足新冠防疫要求前提下,所有外国公民均可乘坐航班经玛纳斯、奥什、伊塞克湖国际机场入境。旅客须持有抵达前72小时内进行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报说,在飞机抵达时,吉卫生检疫人员将要求旅客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飞机上进行体温测量。若因飞行时间或航班延误等客观原因造成检测结果超时,旅客在抵达后必须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通报说,吉政府同时允许以国际观察员身份前往吉尔吉斯斯坦监督2021年总统和议会选举的外国人入境。

  吉尔吉斯斯坦今年3月暴发新冠疫情,政府随后宣布取消国际航班,对外国公民采取临时限制入境措施。随着吉尔吉斯斯坦疫情趋于稳定,吉国内和国际航班部分恢复,此前已允许33个国家的公民入境。

  据吉尔吉斯斯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5日消息,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确诊病例401例,累计确诊74774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死亡1290例;新增治愈病例425例,累计治愈66538例。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