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来源:新华社
2021-01-23 22:25

  新华社吉隆坡1月23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马来西亚卫生部23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275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180455例,累计死亡667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22日,新发现的350个群体感染事件中,64.3%与工作场所相关。其中,80个群体感染事件发生在多家工厂,53个群体感染事件发生在多个工地。

  马来西亚近期根据疫情严重程度,在各地实施“行动管制令”“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复苏式行动管制令”以及相应防疫措施。随着新增病例数不断攀升,实施“行动管制令”的地区范围不断扩大。

  “行动管制令”禁止婚礼、会议等聚集活动;民众出行限于10公里半径内,禁止跨市县出行;餐厅禁止堂食;制造业、物流等“必要经济领域”可继续运营,但须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并限制办公人数。

  马政府已经决定,在1月13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的首都吉隆坡、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雪兰莪州、沙巴州、柔佛州等地,“行动管制令”结束时间从原定的1月26日推迟到2月4日。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