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踩踏事故 意大利都灵市长获刑1年半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踩踏事故 意大利都灵市长获刑1年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1-28 06:27

  据安莎社1月27日报道,因2017年发生在都灵圣卡洛广场的踩踏事故,意大利都灵市市长吉亚拉·阿佩蒂诺及其他4名被告被当地法院判处1年半监禁。

  阿佩蒂诺在接到判决后表示,她无意推卸自身责任,但对在此后审判阶段中的上诉抱有信心。

  2017年6月3日,数千名球迷聚集在意大利都灵圣卡洛广场通过大屏幕观看欧冠比赛,因广场的安全警报被触发,人群出现恐慌而发生踩踏事故。事故共造成1600人受伤,2人死亡。(总台记者 邓宗宇)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