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采购中国新冠疫苗将运抵 泰总理:中国是真朋友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国采购中国新冠疫苗将运抵 泰总理:中国是真朋友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2-24 03:16

  当地时间2月24日10时,泰国向中国购买的首批新冠疫苗将抵达泰国。泰国总理巴育将带领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到机场高规格接机。

  此前,泰国总理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对中国新冠疫苗非常放心,中国与泰国分享疫苗是泰国的真朋友。

  泰国政府采购的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将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运抵曼谷素万纳普国际机场,这是泰国接收到的第一批新冠疫苗。

  巴育表示,中国新冠疫苗抵达泰国之后,泰国政府将统筹安排,优先为一线医务人员和疫情重灾区民众接种疫苗。(总台记者 陈林聪 王风华)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