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20年重新成为印度最大贸易伙伴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2020年重新成为印度最大贸易伙伴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2-24 03:17

  当地时间2月23日,《今日印度》网站援引彭博社的报道称,印度商务部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印双边贸易额为777亿美元。尽管低于前一年的855亿美元,但足以使中国取代美国成为印度最大贸易伙伴。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印度与美国的双边贸易额降至759亿美元。

  此外,数据显示,印度自中国的进口总额为587亿美元,超过其对美国和阿联酋的总和,两国分别是印度第二大和第三大贸易伙伴。(总台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