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议院批准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出任常驻联合国代表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会参议院批准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出任常驻联合国代表

来源:新华社
2021-02-24 06:41

  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电(记者刘品然)美国国会参议院23日投票批准资深非洲裔外交官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参议院当天以78票赞成、20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美国总统拜登对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出任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提名。她是第八位经参议院批准的拜登内阁成员。

  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提名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出任常驻联合国代表体现了拜登对其政府中高级官员多元化的承诺。

  托马斯-格林菲尔德现年68岁,有近40年外交工作履历,曾出任美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并于2013年至2017年担任负责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