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监狱暴乱死亡人数增至75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厄瓜多尔监狱暴乱死亡人数增至75人

来源:新华网
2021-02-24 14:45

  新华社基多2月23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监狱管理局23日晚宣布,该国3座监狱当天发生的暴乱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5人。

  根据最新消息,23日下午在增援警方撤出后,位于瓜亚斯省的监狱在押人员再次发生帮派冲突,又造成13人死亡。厄监狱管理局表示,已增派军队部署在该监狱外围。

  当天稍早,厄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位于瓜亚斯省、科托帕希省和阿苏艾省的3座监狱23日上午发生囚犯暴乱,造成62名在押犯人死亡,20余人受伤,伤者中包括至少2名警方人员。警方说,暴乱由囚犯帮派争斗引发。

  厄政府部部长帕特里西奥·帕斯米尼奥在社交媒体上说,犯罪组织采取统一行动在监狱制造暴力事件。警方已派增援力量前往相关监狱控制局势,并采取措施以防其他监狱发生类似事件。

  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对当天发生的监狱暴乱表示遗憾,并命令警方采取相关安全措施。

  原标题:厄瓜多尔监狱暴乱死亡人数增至75人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