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运抵新加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运抵新加坡

来源:新华网
2021-02-24 22:21

  新华社新加坡2月24日电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网站24日发布消息说,新加坡政府采购的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于23日晚运抵新加坡。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成为合作抗疫的典范。该批疫苗是中方落实关于将中国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重要宣示和中新落实两国领导人加强抗疫合作重要共识的具体举措,也是中新合作抗疫的新亮点,相信将为新加坡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作出贡献。

  使馆表示,中方将继续同新方加强在疫苗、疫情防控等领域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

  原标题: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运抵新加坡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