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车祸后已苏醒并进行紧急手术治疗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虎”伍兹车祸后已苏醒并进行紧急手术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2-25 02:52

  当地时间2月23日凌晨,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认证社交账号发布声明,称伍兹正从此前一天的车祸中慢慢恢复。

  该声明引用医院首席医疗官的言论,称“伍兹先生右下肢受到了较重的骨科损伤”,并且“骨科创伤专家进行紧急手术治疗。”声明称,“影响胫骨和腓骨的上下部开放性粉碎骨折将通过插杆进行稳定,脚踝骨骼其他创伤通过螺钉等方案进行稳定。腿部肌肉和软组织创伤需要通过手术释放肌肉覆盖物引发的压力来解决。”

  声明表示,伍兹目前已经苏醒,且有反馈,正在进行恢复。

  此前一天清晨,伍兹在洛杉矶地区出现严重车祸。警方称,45岁的伍兹当时独驾出行,行至洛杉矶南部一陡坡,突然失控,导致车辆多次翻滚。据报道,无其它车辆涉事,也无迹象显示,伍兹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