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累计新冠病例超1600万例 多地报告医用氧气短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累计新冠病例超1600万例 多地报告医用氧气短缺

来源:新华网
2021-04-23 20:12

原标题:印度累计新冠病例超1600万例 多地报告医用氧气短缺

新华社新德里4月23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32730例,累计达16263695例;新增死亡病例2263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累计死亡186920例。

据印度媒体报道,由于疫情恶化,多地报告医用氧气短缺。新德里一家医院当天宣布,过去24小时该院有25名新冠重症患者死亡,另有60名重症患者因氧气短缺而处于危重状态。院方消息人士说,目前医院的氧气只够维持数小时,呼吸机等医疗设备无法保证正常工作。

印度卫生部数据显示,过去6天,疫情最严重的12个邦医用氧气需求增加了18%,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了抢夺医用氧气的情况。

印度总理莫迪22日召开高级别会议,要求增加医用氧气的生产供应,内政部要求各邦严格遵守医用氧气分配计划。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