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巴斯议会通过就中国援助向中方表示感谢的动议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基里巴斯议会通过就中国援助向中方表示感谢的动议

来源:新华网
2021-04-23 21:47

原标题:基里巴斯议会通过就中国援助向中方表示感谢的动议

新华社悉尼4月23日电(记者郝亚琳)塔拉瓦消息:基里巴斯议会23日通过就中国援助向中方表示感谢的动议。

动议发起人、基里巴斯执政党关爱基里巴斯党议员阿坦尼博拉在发言中列举了基中2019年9月复交以来中国提供的各项援助,以及两国在基础设施、抗疫、教育、民生、地方、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这有利于基里巴斯实现独立自主的可持续发展,民众普遍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基方衷心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谢意。

基里巴斯总统马茂、副总统托阿图等十余位议员发言支持该动议,强调中国一直本着和平合作的精神同世界各国发展关系,基中复交以来,中国真诚、平等地同基里巴斯开展合作。事实证明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复交,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得到基民众支持和拥护。基方将着眼长远,坚定深化基中关系,促进本国实现长久发展、民众摆脱贫困。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