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圣迭戈市发生两起枪击案 致1死4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加州圣迭戈市发生两起枪击案 致1死4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4 02:58

原标题:美国加州圣迭戈市发生两起枪击案 致1死4伤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迭戈市22日晚间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4人受伤,枪手已被逮捕。

据悉,枪手于当地时间22日晚10时左右,与一名男性受害者在一处酒店外相遇,并开枪将其射杀,随后嫌疑人逃向附近街区,并向另一人群再次开枪射击,造成4人受伤。

当地警方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逮捕。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案件中受害者及枪手身份,作案动机也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许骁)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