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政府说沙特国王邀请卡塔尔埃米尔访问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政府说沙特国王邀请卡塔尔埃米尔访问

来源:新华网
2021-04-27 16:47

  原标题:卡塔尔政府说沙特国王邀请卡塔尔埃米尔访问

  新华社多哈4月26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26日会见到访的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卡塔尔政府通讯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费萨尔在会见中转交了沙特国王萨勒曼邀请塔米姆访问沙特的信件。

  这是卡塔尔和沙特两国2017年发生断交风波后,沙特国王首次正式邀请卡塔尔埃米尔访问沙特。但声明没有说明塔米姆是否接受了邀请。

  声明说,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也与费萨尔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地区最新局势、联合打击毒品走私等交换了看法。

  2017年6月,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其实施制裁和封锁。今年1月5日,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应沙特方面邀请,前往沙特古城欧拉出席第41届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首脑会议。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在会议期间表示,沙特等国已与卡塔尔恢复全面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