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医院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2名医护人员3名病人确诊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加坡一医院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2名医护人员3名病人确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9 09:14

  原标题:新加坡一医院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2名医护人员3名病人确诊

  当地时间4月28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新加坡陈笃生医院的一名46岁菲律宾籍女护士确诊新冠肺炎。初步检测结果显示,与她同病房的三名病人和一名医生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新加坡卫生部称,这名女护士已经分别在今年1月26日和2月18日接种了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但是从4月27日开始出现喉咙痛、咳嗽和身体酸痛的症状。她在陈笃生医院就医,并于27日确诊新冠肺炎。她已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目前还在等待血清检测结果。

  新加坡卫生部指出,接种疫苗可以降低新冠肺炎的发病率和重症率,但是依旧有感染病毒的可能性。目前,陈笃生医院已封锁了出现确诊病例的病房,并隔离所有密切接触者以及曾进入该病房的病人、工作人员和访客。

  陈笃生医院创建于十九世纪,目前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医院之一,拥有45个临床和专职卫生部门、16个专科中心,在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超过8000人。(总台记者 孙牧宁)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