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宣布将从17日起取消公民出境禁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沙特宣布将从17日起取消公民出境禁令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3 15:24

原标题:沙特宣布将从17日起取消公民出境禁令

沙特内政部当地时间2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确定将从5月17日凌晨1:00开始,取消对公民出国旅行的禁令,并全面开放陆地,海洋和空中边界。

内政部在通告中表示,已接种两针疫苗、接种过一针疫苗至少两周或在过去六个月内从新冠病毒感染中康复的沙特公民将被允许出境旅行,未满18周岁的沙特公民在购买相关医疗保险之后也将被放行。

新冠疫情发生后,沙特政府从2020年3月开始暂停所有国际航班。此后,民航部门从2020年7月开始分批恢复部分国际航班,但除特殊情况外仍禁止沙特国民出境,仅允许外国人进入或离开沙特。

沙特境内疫情近期保持相对平稳态势,过去一周每日新增病例数稳定在1000例左右,尽管略高于2021年初的数字,但比2020年夏季疫情高峰期间下降明显,而沙特所在的海湾地区整体疫情则仍十分严峻,周边部分国家境内面临第二拨甚至第三拨疫情高峰的威胁。(总台记者李超)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