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勘察加半岛一民航飞机失联 已找到残骸碎片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勘察加半岛一民航飞机失联 已找到残骸碎片

来源:人民网
2021-07-07 07:35

  原标题:俄勘察加半岛一民航飞机失联 已找到残骸碎片

  人民网莫斯科7月6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6日报道,根据俄远东交通检察院发布的消息,由勘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飞往帕兰纳镇的民用航班An-26于6日早晨失联,机场未能确定航班飞行的方向。目前,搜寻人员已发现坠落的An-26残骸碎片。受地形影响,搜寻工作困难重重。

  根据俄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消息,机上共有28名人员,包括一名儿童和6名机组成员。勘察加航空公司表示,航班在距离帕兰纳镇9公里处准备降落时失去联系。目前已就违反交通安全和飞机运营条例提起刑事诉讼。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