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赐”号货轮驶离苏伊士运河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赐”号货轮驶离苏伊士运河

来源:新华网
2021-07-08 00:41

原标题:“长赐”号货轮驶离苏伊士运河

新华社开罗7月7日电(记者吴丹妮 马尔瓦·叶海亚)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今年3月因搁浅造成苏伊士运河堵塞的“长赐”号货轮当天正式驶离运河。

7月7日,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在伊斯梅利亚省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拉比耶说,“长赐”号船东已与管理局签署和解协议。他未透露协议最终确定的赔偿金额,但重申该事件给苏伊士运河带来了损失和负面影响。

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报道,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6日同意解除对“长赐”号的扣押令,并允许其应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要求于7日离开运河,继续前往荷兰鹿特丹港。

这是7月7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省拍摄的航行在大苦湖上的“长赐”号货轮。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重型货轮“长赐”号3月23日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造成航道堵塞。经救援,搁浅货轮3月29日成功起浮脱浅。由于船东拖延缴纳赔偿款,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于4月批准扣留该货轮。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4月要求“长赐”号货轮船东一次性赔偿9.16亿美元,随后决定将索赔金额降至5.5亿美元。

5月30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公布“长赐”号货轮搁浅事故调查结果,认定货轮船长应对搁浅事故负责。

这是7月7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省拍摄的航行在苏伊士运河上的“长赐”号货轮。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7月7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省,人们拍摄航行在苏伊士运河上的“长赐”号货轮。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这是7月7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省拍摄的航行在大苦湖上的“长赐”号货轮。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