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莫迪大规模改组内阁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总理莫迪大规模改组内阁

来源:新华网
2021-07-08 03:39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大规模改组内阁

新华社新德里7月7日电(记者赵旭)印度总理莫迪7日对内阁进行大规模改组,其中卫生部长等人被替换。

7日早些时候,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化工和化肥部长高达等12名部长宣布辞职,印度总统科温德接受了他们的辞呈。

莫迪随后对内阁进行大规模改组,曼达维亚出任卫生部长兼化工和化肥部长,里吉朱出任司法部长,外交部长苏杰生、国防部长辛格等留任原职。

莫迪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政府将继续努力实现人民的愿望,建设一个强大和繁荣的印度。

这是莫迪自2014年上台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内阁改组,也是他2019年开始第二个任期后的首次改组。

据印度媒体报道,此次改组是在莫迪政府因应对新冠疫情不力而广受批评的背景下进行的。新内阁引入不少新面孔,旨在打造更为包容的政府形象,并助力印度人民党在明年的地方选举中获得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