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外媒:“涉嫌暗杀”海地总统的人已被拘留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讯!外媒:“涉嫌暗杀”海地总统的人已被拘留

来源:环球网
2021-07-08 09:05

  原标题:

  快讯!外媒:“涉嫌暗杀”海地总统的人已被拘留

  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梦颖)海地总统莫伊兹7日在家中遇刺身亡。法新社刚刚消息,海地政府官员称,“涉嫌暗杀”总统的人已被拘留。

  报道称,海地通讯部副部长弗朗茨·埃克桑图斯发推写道,当地时间7日晚6时前不久,国家警察截获了“涉嫌暗杀(总统莫伊兹)”的人,更多的细节将很快公布。

  据海地媒体7日报道,海地总理约瑟夫当天表示,该国总统莫伊兹当天在家中遇刺身亡。海地媒体报道称,约瑟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7日凌晨,总统在家中被一群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并杀害,一些袭击者说西班牙语和英语。据法新社报道,莫伊兹遭暗杀后,海地全国进入戒严状态。多个国家对刺杀事件表示谴责。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周三下令“立即关闭”与海地的边界。美国驻海地大使馆发布安全警报,称鉴于安全局势,使馆将于当地时间7日关闭,包括领事服务。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