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事实上承认其行动失败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外长: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事实上承认其行动失败

来源:环球网
2021-07-08 15:18

  原标题:

  俄外长: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事实上承认其行动失败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江平)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8日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事实上已承认美军在阿富汗所开展的行动失败。

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拉夫罗夫8日在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开展讲座时说:“美国不只从阿富汗撤回军队,他们撤军,事实上已承认自己的行动失败。”

  他还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等因素使阿富汗形势更加复杂。

  美国中央司令部6日发表声明称,美国从阿富汗的撤军已经完成了90%以上。声明称,美军已经正式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移交了七个基地,并从阿富汗撤离了“相当于近1000架C-17运输机装载量的装备”。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