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一致认为战争不能解决阿富汗危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一致认为战争不能解决阿富汗危机

来源:新华网
2021-07-09 01:15

原标题: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一致认为战争不能解决阿富汗危机

新华社德黑兰7月8日电(记者高文成 王守宝)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8日结束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对话会。会后双方发表声明,一致认为战争不能解决阿富汗危机,应致力于政治解决当前危机。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各方将此次会谈视为推进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的新契机,并同意尽快举行下一轮会谈。

另据伊朗外交部网站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在会谈结束时呼吁阿富汗各方抓住机遇,尽快结束战争,为阿富汗人民提供发展机遇。伊朗准备以任何方式推动双方继续磋商。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7日在德黑兰开始对话。自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1日开始撤离阿富汗以来,塔利班发动多轮攻势,频频与阿富汗政府军交火,当地安全形势不断恶化。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