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起诉三大社交网站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媒:特朗普起诉三大社交网站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1-07-09 07:37

  原标题:

  美媒:特朗普起诉三大社交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起诉美国三大科技公司,声称自己和其他保守派人士遭到了不公正审查。

  特朗普当地时间7日在新泽西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对脸书网站、推特网站和谷歌YouTube三家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提起诉讼。

  报道称,不过法律专家埃里克·戈德曼认为,特朗普的诉讼可能注定失败。

  戈德曼表示,特朗普可能是为了通过诉讼获取关注。(编译/魏晓慧)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